“奉博之美”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31日

一、大赛简介

上海市奉贤区博物馆携手奉贤区摄影家协会举办“奉博之美”摄影大赛,面向全国摄影爱好者征集优秀摄影作品。大赛目的在于向广大市民展示奉贤博物馆新馆新面貌,展现其作为奉贤历史文化传承与发扬阵地的新风采。

二、摄影主体

参赛者以奉贤博物馆新馆建筑为拍摄主体,提交摄影作品,风格不限。

三、主办单位

上海市奉贤区博物馆

上海市奉贤区摄影家协会

四、作品征集时间

2019年8月1日至9月1日

五、作品投稿方式

请将报名表格及参选作品以附件形式发送至邮箱:1014761588@qq.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作品主题”。

报名表格请点击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4JgiTa9-0ML7FSIWTmV_g,输入提取码:y9pr。

六、征稿要求

1. 投稿作品必须为原创,禁止任何形式的抄袭、作弊,一经发现,将取消参选资格。

2. 投稿作品必须紧扣主题,作品不得含有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及违背我国社会公共道德观念的内容。

3. 投稿作品黑白、彩色均可,单幅作品、组照不限(4-6张照片为一组。组照是指以多张照片阐释一个主题,而不是简单的罗列)。

4. 投稿作品请提供JPG格式,图像长边须大于3000像素(分辨率300像素)

5. 投稿作品须为相机或者具有记录并能生成影像的设备拍摄。投稿作品(图像)可对影调、色彩等进行适当调整及构图剪裁。

6. 主办方有权使用本次大赛的所有投稿及获奖作品,用于展览、宣传等用途,作者拥有著作权和署名权。

7. 投稿作品将有机会入选奉贤博物馆摄影展览、网上摄影专栏、画册制作等。

8. 本次赛事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七、评选方式

1. 专家评选:设立专家评审小组,对征集的所有摄影作品进行专业评选。

2. 网络评选:在奉贤博物馆官方微信平台进行“人气作品奖”投票。

3. 评选公示:获奖作品将在奉贤博物馆官网公示5天,接受社会监督。

八、奖项设置

 1. 奉博形象奖1件 奖金5000元

 2. 优秀作品奖15件 奖金1000元

 3. 人气作品奖1件 奖金1000元